close


今天要吃的是想了很久的發福廚房,他店面很不起眼
我從門口來回走了幾趟,都不能發現他
一度還懷疑是不是遇到公休日
幸好一直有聞到速食的味道,才終於找到他
店面的位置不多,大約10張左右,我來的早,客人還沒湧入


老爹麥根沙士
吃漢堡一定要喝汽水才會搭
一整天只喝了一瓶牛奶,血糖超低,一口氣就被我喝掉半罐


墨西哥辣味漢堡
我本身很愛吃這種墨西哥辣椒,很夠味
發福的辣椒不會很辣,鹹味比較突出,給的份量超多
牛肉軟嫩不錯吃但沒有想像中的多汁
麵包有先烤過,咬下去有酥脆感很特別,有用心


配餐的脆薯很涮嘴,沾醬也很好吃,整個大加分


吃完發福整個是大滿足,由於太餓過程根本是狼吞虎嚥,可以說瞬間被我秒殺
唯一的疑問是,吃這種大漢堡,到底要怎麼吃,才會漂亮,不掉東掉西的

發福廚房
地址 :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
電話 : 02-2713592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