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統計人數,到收到喜貼,到參加婚禮完成
每個小地方都可以看到Jonas & Summer的用心
這不是最華麗的婚宴,卻是我見過最溫馨最驚喜的
Jonas & Summer把這場婚宴定名為party
就是希望大家帶著enjoy的心情參加
這是場年輕人的聚會,只有同學朋友,沒有親戚長輩


可愛的手繪人偶,出自新娘Summer的巧手
Party從四點開始,先是輕鬆的相聚趴,大家開心的聊天
吃點小點心,和新人用及可拍留念(此為伏筆)


從現場的佈置,就可以知道這對新人愛拍照愛搞怪的個性
豐富的臉部表情,沒有一張是正經八百,沒有一張是重覆的
我只能說他們是彼此缺了一角的圓~絕配








竟然名為Party,沒有rule,沒有禮金簿這種傳統的東西
禮金就直接投入紅色的愛心盒子,真是一絕,這個idea我服了


晚上晚宴的兩段影片,拍的有專業水準
由其是 J & S的奇遇記,會讓人忍不住拍手喊安可
創意的婚宴,當然有創意的入場
Jonas & Summer 騎著單車入場,現場又是歡呼連連






串場的比手畫腳遊戲,沒能猜對的新人接受處罰
還好平常Jonas有在練,沒在怕,輕鬆的pass






接著來到的小禮物時間,又帶動一波高潮
這份回禮充滿滿滿的用心,Jonas & Summer真的很重視這一切


幸福的小禮物,內含手寫卡片/喜糖/幸福球藻
當天沒能來參加的朋友,是不是有搥心肝的感覺,是不是很想要阿


深情的婚紗小卡


打開來竟然有稍早用及可拍的照片
左邊寫著照顧球藻的方法,右邊是新人手寫的祝福
怎麼那麼感動,我都快要哭了啦


再一次說,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個幸福球藻
你們的用心,大家都感受到了


最後來一張大合照,做為完美的end


Jonas & Summer :
祝你們永遠幸福,就像幸福球藻一般永永遠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