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!


前兩天發現奇摩的帳號被盜用

壞人用我的帳號販賣虛擬的物品

雖然最後我算是沒損失,只是拍賣功能被停用了

世界上怎麼有這麼無聊又討厭的人

大家以後網拍時要小心,價格太低或是評價不好的賣家~要注意




今天中午吃完飯回家時,遇到一場小小小車禍

在過紅綠燈時,被一台要左轉的摩托車擦撞到

當時我的時速不快,所以只是跌下車微微擦破皮

可是令人生氣的是,那位小姐撞到人,竟然沒停下車看,還給我加速逃逸

幸好是旁邊一位見義勇為的小姐有記下車牌,口中直說太可惡,要我去報案

我知道我鄉愿不會去報案,唯一能做的就是公布她的車牌號碼:F6N-298



記得小學的生活與倫語,到大學修的企業倫理

我覺的很多觀念,是從小就要灌輸的,不是長大自然就會的

很多觀念唯有一再的被教導與提起,才能深根

就像基本的請,謝謝,對不起,很多小朋友都不會說了

小時偷摘弧,大時偷牽牛,各位父母老師好好的教育我們的下一代吧!

這位妹妹我原諒你,只希望你知道今天你做錯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