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曾經風行一陣子的戚風蛋糕,當時也訂購了好幾次
不過這次買的是顏色非常繽紛的~聖代戚風
購入時店員會建議購買4個或6個,組裝成一盒,才不容易碰撞到
我在七種口味中挑了四個,淡粉紅的盒子,個人還滿喜歡的


焦糖聖代戚風


芒果聖代戚風


草莓聖代戚風


抹茶紅豆聖代戚風


聖代戚風的內餡,以牛奶為基底,搭配各種新鮮的食材
口味上大致不錯,是一項視覺大於味覺的產品
我個人是覺的,買基本的牛奶口味就好,而且比較便宜




另外一起購入的是起司棒,我個人很迷戀帕馬森起司
袋子上寫著使用三年熟成期的帕馬森起司,所以很順手的拿了一包




咬起來咖拉咖拉,硬中帶著酥脆
第一口味道感覺普通,但越咬越好吃,會想要一根接著一根
不過這是我個人觀感 ,其他人就不怎麼喜歡這種好乾又硬的口感



艾立蛋糕本身比較紮實,所以口感略乾,吃一個就差不多了
印象中另一家鈞鎂的蛋糕比較軟,內餡奶油比較多,我較偏愛


艾立精緻蛋糕
地址 : 新竹市中央路311號
電話 : 03-54385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