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個月的第三個禮拜六,Linda都要去公司開月會,通常都會開到下午一點多
這天在開月會途中,Linda不專心的傳了簡訊過來,要我中午不要吃太飽,下午要去格子吃午茶
硬把格子的brunch當成afternoon tea


格子位在護城河附近,逛街時常走過去,確從來沒有注意到,讓我們小找了一下
下午兩點多到達,生意不錯裡面8成滿,剛好有一張空桌,馬上就有位置可坐
店內裝潢走美式風格,牆上掛著三個國家的時間,櫃檯有一個黑人歐吉桑
 

一開始先上來一杯柳橙汁+冰紅茶(or 咖啡),過了一會上來炸薯條
我發現薯條只要是開炸出來都好吃,也幸好我們有點炸薯條
因為一直到我們薯條都吃完了,還過了好一會,我們點的蛋捲才上桌
格子的上餐速度很慢,建議肚子先墊點東西才過來,要不然可能等到發火
 

Linda點的豪華蛋捲,土司選擇了全麥的,裡面的配料挺豐富的
可惜最重要的蛋煎的過熟,劃開後沒有蛋汁流出來,是沒有看過料理東西軍喔
 

我原本選擇了波菜蛋捲,可惜今日廚房缺波菜,改點了德國香腸蛋捲,搭配白土司
我的蛋捲看起來比較成功,蛋汁還保留住,但整體來說不是很合我的味道
網路上對漢堡類的評價還不錯,下次也許可以試試看美式漢堡



格子美式餐坊
住址:新竹市勝利路38號
電話:03-523789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