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位在sogo二樓的 Afternoon Tea
在不知不覺中被Aunt Stella's Coffee給取代
Aunt Stella's Coffee是屬於詩特莉餅乾旗下的分企業
之前拿過詩特莉餅乾的禮盒,手工餅乾很好吃
想必他的餐點應該也不賴,就來給他試試看


這裡也有提供午茶套餐(蛋糕+飲料)
很適合逛街逛累了,進來吃個蛋糕休息一下
 

Menu 由於還沒吃午餐,我們點了兩份套餐
包含湯,麵包,主餐,飲料和蛋糕
 

今日湯品 : 奶油玉米濃湯
我對湯品的要求只有一個,那就是要燙口,不能溫溫的
這碗湯有符合我的標準,加上肚子餓了,覺得還不錯喝
 

麵包 : 雜糧麵包+奶油
麵包是剛烤出爐的,外皮酥酥的,配上我最喜歡的安佳奶油
好吃
 

白酒蛤蜊義大利麵
剛上桌時有嚇一跳,麵條有點給他少
吃起來味道也不夠,麵條像是預先煮好放一旁,不夠彈牙
ㄚ母說蛤蜊也太小顆了吧~難吃
 

肉醬蛋包飯
蛋包的部分處理的還不錯,配上旁邊的肉醬還不錯吃
配菜也好吃,肉醬給多一點更好
可惜的是風味飯,難吃透了又冷又硬~失望
給我熱騰騰的白米飯
 

飲料 : 熱菊花茶 & 熱水果茶
 

甜點 : 香蕉巧克力捲 & 蘋果派
蛋糕還滿扎實,份量也不小,但有點太甜



整體來說我是不會再來消費第二次,一餐吃下來一個人平均花到快400元
但卻想不出哪一點可以推薦,我想詩特莉還是專心做餅乾算了

Aunt Stella's Coffee
地址:太平洋SOGO百貨新竹店2F
電話:03-52176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