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雖然我不是宮崎駿的粉絲,但三鷹美術館還是推薦要來
三鷹是採預約制,分成四個梯次,每梯兩個小時,要先買票
以我這次的經驗,千萬不要買最後一梯16:00那場
因為兩個小時跟本不夠看,而且冬天的日本很快就天黑



前一刻還沉靜於銀杏的美,下一刻就因遲到改搭計程車
原本漫步井之頭公園的計劃只好留到下次再來



先在lawson購入門票,然後再到三鷹換正式的門票
是三格底片的卡通,可是我不認識此號人物




庭院中的一景,匆匆的一拍就趕緊入內



剛好趕上短篇卡通的播放,劇情是老鼠相撲的故事
這是宮崎駿未上演的作品,屬於三鷹only
室內不可拍照,這是作弊從室外往內拍
小朋友限定的龍貓公車




好像是大師動畫裡的某物,我真的跟他不熟



戶外的景色,老實說室內比室外可看性高多了
可惜室內無法拍照,擺明的逼人一定要來的意思囉









鳥籠~據說也是某卡通的地標物
順著鳥籠往上爬又有另一翻驚喜



沒錯~就是鋼鐵人
這鋼鐵人還被我手滑買了小size的回家






三鷹裡的餐廳,外頭有些可愛的圖案
適逢晚餐時間,想當然爾的是滿席





充滿童心的洗手台,我也想要來一隻貓咪






猜猜看這是甚麼地方~廁所啦
所以我們又無視不可拍的規定,放心的拍起來
如果被抓到,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警衛室裡的龍貓木雕,手工的好有味道



最後再跟大龍貓拍一下照,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





總結三應之旅,只能說太不過癮
晚到加上最後一梯入場,只讓我們有1.5H
這時間光耗在禮品店就不夠了,整個就是匆促
又列為下次東京必來景點之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