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訂飯店的時後,金域並不是我前幾名選擇
只是在旅行社配合的名單和價格的考量下,勉強入選候補
誰知幾名正選都落榜後,候補就爬上前出頭天
不過我不得不誇一下,下次來香港如果還是住尖沙嘴,我會再選金域



氣派的大廳,有兩個出口,搭地鐵走正門,搭渡輪走後門



飯店2人房提供的是2張雙人床,想省錢的朋友知道怎麼做囉
空間大小ok,雖說來香港整天都在外趴趴走
不是那麼在乎房間大小,乾淨交通便利就好





大片的落地窗
但............戶外的景色就非常嚇人
窗廉還是拉起來的好





點心吧....聰明的你應該知道這都是要付錢滴
飯店對面就有7-11,走過去很快零食飲料都有





浴室附浴缸,有一大面鏡子,該有的備品皆有
還有兩罐free的礦泉水,早上門口還收到報紙






香港的飯店真沒甚麼好介紹的,金域勝在交通方便
離地鐵真的只要5分鐘可到,本人親自實驗過,當然走錯出口不算
是目前我住過最近的,尤其是走了一整天路後,少走那幾分鐘真的有差
機場到飯店搭飯店接駁,第一站就是金域~快
但相反的回程千萬不要坐,那就變成最後一站,繞到我都暈了

金域假日酒店
地址 : 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 50 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