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朋友舫要隋著未來的老公遠赴大陸長住
趁著九月初要出發前,趕緊約出來聚一聚,未來要見面就沒那麼容易
越來越多朋友往大陸工作,這樣是不是代表以後乾脆約在對岸見面
出席率可能會變成比較高
這次聚餐地點選在香米泰國料理,就在微風百貨對面
這天二樓就我們這一桌,生意不怎麼好,但明明菜色不錯吃阿
 

好喝的芒果汁&泰式奶茶
 

兩道外觀很相似的涼拌海鮮&泰式涼拌皮蛋
海鮮我覺得還好,皮蛋沒吃到,但有聽到人誇好吃
 

辣炒杏包菇
 

脆脆的拌烤檸檬松阪豬,有咬勁加上檸檬去膩,很適合夏天吃
 

椰汁略嫌淡的椰汁咖哩雞,附的麵包並沒有特別加分效果
湯汁太稀沾著麵包吃不夠味
 

這個月亮蝦餅有厚實,應該接近一公分,後來還多續了一盤
 

炭烤叢林沙朗肉質表現不特別有印象,不會不好吃,但也沒特別,猜想他的醬汁我不愛吧
 

我最愛的乾燒香酥軟殼蟹,吃進嘴巴裡完全不會有吃到殼的感覺,一整個好順口說
 

有交待要炒辣一點的辣炒打拋豬肉,讓人既噴火又停不下筷子
包著高麗菜一起吃,稍稍解辣
 

清蒸檸檬鱸魚你知道的,魚一向不是我愛的品項


整體來說我還滿推薦香米的!!!

香米泰國料理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6-6號1樓
電話 : 02-2731730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