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頓應該算是部門聚餐吧!!
因為某些原因有了這次聚餐,但原因會不會成立
我也不確定,內心是希望不要有變動啦


接下來的餐點我只拍我們這桌~4大1小吃的
現在看起來,我們還滿會吃滴說

2人套餐的部份 ( 湯*2/ 開胃菜*1/ 主餐*2/ 飲料*2/ 甜點*2 )

湯品 :
我喝到的是玉米濃湯,整個就是超多料
每一口都濃稠,很有飽足感



開胃菜:
傑克芝麻雞柳,整個調味有糖醋的感覺


主餐一 :
蕃茄碳烤雞肉麵,這義大利麵的表現大優
使用大量新鮮蕃茄而成的醬汁,整個就是好吃
好久沒吃到這麼令人滿意的義大利麵


主餐二 :
上海橘香雞肉沙拉,沙拉帶橘子的清爽味,還滿討喜滴
但上頭的雞肉太柴且冷,雖說點餐時服務生有提醒,還是讓人覺的失望


飲料 : 可樂*2 (可續杯)

甜點 :
經典的香草冰淇淋布朗尼,上冰下熱
湯匙由上而下劃下,又冰又熱融在嘴中


接下來是單點的部份

三式組合
加點的三式組合,最受歡迎的是美國芹菜~今天吃的太豐盛了
馬芝拉條/ 烤馬鈴薯皮都是起士多多,烤雞翅也很入味~不錯


義式蒜辣花枝圈
花枝圈的size比想像中的迷你,外表炸的酥脆
名字雖為蒜辣,但吃起來還好,味道沒有很進去
雖然這樣,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了


炭烤豬肋排
也是T.G.I的招牌的豬肋排,現在有特惠半份$399
同事覺的肉質太乾,應該要肥瘦均勻一點
個人口味偏愛瘦肉多一點,所以我是覺得剛剛好



星期五炸大蝦
炸大蝦是我覺的最不值的一道
好吃當然是不用說,但蝦子不夠大,份量也還好
價錢相比下來就會覺的好貴ㄛ



T.G.I很適合團體一起來用餐
share 的感覺會讓食物更美味,也會讓人吃更多

T.G.I Friday's
地址 : 新竹市中華路2段 202 號
電話 : 03-515357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