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阿水嬸(阿母的好朋友)的吃好到相報下,我們來到富山
印象中每次路過,這家生意都滿好的,外面都有人在排隊
久久前吃過一次,但沒留下特別印象,這次看能不能翻盤


綜合壽司
一上桌,阿母就說不敢吃,紅紅綠綠一向是阿母的死穴
她覺的是色素,有礙健康,所以只吃了一個豆皮壽司
剩下5個我吃了3個,留下2個給老闆,味道一般
以外型論,豆皮壽司到是滿討喜的


鮭魚卵手捲/海老手捲
手捲滿新鮮的,整體吃起來脆脆的
鮭魚卵看似誘人,鹹淡適中,但帶點酒味



五味章魚
我個人滿喜歡五味章魚這道小菜的
但阿母說章魚不新鮮,問他有何依據,他回咬不動
真相是不是如此,我也不知道
除了章魚,下層鋪有小黃瓜,大黃瓜,海帶,蕃茄,可以平衡味道


牛肉小火鍋
滿滿的牛肉讓我有點傻眼,這份量也太多了吧
照樣阿母吃了幾片後,就說他不要吃了,因為吃太多會中風
所以我只好拼命的涮肉進肚,吃到要飽到喉嚨
小火鍋的湯頭很清淡,沾醬走日式風,我不愛沾醬


炸牛蒡
這裡的牛蒡屬於細絲型,吃起來較沒牛蒡味,還有點臭油味
牛蒡本身沒什麼味道,沾醬又太甜,加上炸的太大塊,吃的很狼狽
建議店家可以炸小塊一點,or將沾醬盤子加大


富山的調味較甜,不是很合我們,沒有很喜歡
份量大,適合3~4個人一起食用
不過,幸好這次是阿母說要吃的,火鍋/壽司也是他主動要點的
所以就少了事後的碎碎唸

富山和風屋
地址 : 新竹市北大路286號
電話 : 03-523128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